小心駛得萬年船


古人云:  小心駛得萬年船

這句話  在下今天深深的體會了          只要一個不小心  被小人抓到小辮子

小人們一定會竭盡所能的去把這個缺點放大   放大到無可限量  然後忽略掉所有的優點

對這些小人  真的覺得很無言  只能送他下面這張圖阿......



在此  向有接受到我今天怨氣的各位們說聲抱歉   在下今天的怨氣影響到你們了 很抱歉~~~

在下鐵定會記取教訓  好好的修正自己 讓自己變成百毒不侵  這樣才算是讓自我有所成長 

另外   以下公告一下   97KJA班   一些重要規定   請大家告訴大家   一定要多多配合  麻煩各位了.....



1. 值日生成員為當日"聯絡簿""打卡片""課本"未帶或是未簽名及功課未繳交者

2. 值日生必做之事:  黑板清潔(包括黑板及板溝)   板擦清潔  教室垃圾

3. 抽屜垃圾以及座位周圍垃圾   請各位務必於下課離開教室時帶走  

4. 放置於教室後面的飲料  也請各位離開時一定要帶走  

5. 各位是有氣質的國中生  無論上課或是下課休息時間  皆勿大聲喧嘩遊玩
  


以上各項  真的拜託各位多多配合   只要各位好好配合  

相信  我們97KJA班  一定可以讓人刮目相看

不會讓人看不起   尤其是那隻死蟑螂  !!!!!!

請大夥兒多多配合   讓我們可以抬頭挺胸的面對他   讓蟑螂永遠只能是蟑螂   

謝謝大家  如果有啥需要我出面幫忙的  也要記得跟我說 

只要是為了這個班級好     小弟我赴湯蹈火  在所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寶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