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Life~

網誌廢了好久....

終於有點想要開始動了....

這幾個月來...發生了好多好多事....經歷了很多人一定會經歷的過程....

也許 我應該要感謝那些讓我經歷的人吧...懷著一顆感恩的心  會讓自己人生的高度真的不一樣吧

回想著兩年多前  單純的一股傻勁  一股腦不顧任何後果的投入自己想要的工作

回想起來  看著以前傻傻的自己  情緒五味雜陳  每一個時刻的酸甜苦辣  全都銘記在心

現在...新生活開始...一切的一切都不一樣了  人生的高度 視野 不再只有侷限在那小小的地方

我要大聲的告訴每一個關心我 擔心我的家人及朋友......我...真的不一樣了...

現在  真的能夠讓生活更好  更幸福了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寶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