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不一樣的專業SPA精油按摩 - 菡氧SPA 

【台北】不一樣的專業SPA精油按摩 - 菡氧SPA

平常有在按摩的人,在台北真的很幸福,選擇非常的多,但眼花撩亂的選擇裡面,很多都打著客製化按摩,是真的客製化還是掛羊頭賣狗肉呢? 就算真的客製化了,但真的能解決不舒服的痠痛點嗎? 就在體驗了很多按摩店之後,終於讓我找到了這家,真的用心為你的精油按摩- 菡氧SPA。

 

品牌理念

【最專注,最用心,最貼心,我們重視每一位客戶的需求,帶您走進專屬於你的放鬆空間!】​​

創辦人用很簡單的話語來闡述,而這些從一開始的電話預約就可以感受到。接洽人員針對提問能適切的回答,而沒有文不對題的回覆,可以讓人感受到店家聆聽需求的專注 & 用心! 再來針對預約時段的溝通、按摩手法的說明、收費的方式,甚至交通與停車問題都能快速適切的回覆,甚至提供對應的建議,著實感受到店家很親切的服務。

而前往店家後,一進入店內隨即聞到很舒服的精油香氛味,除了舒緩剛到情緒,更是直接讓人放鬆起來。大廳的裝潢是沉靜的現代風格,往內看去的包廂跟走廊,則是幽靜的日本禪風,真的可以感受到,店家希望當您抵達時,整個身心靈都能沉靜放鬆下來,根本是到了日本的感覺。

%E6%9C%AA%E5%91%BD%E5%90%8D%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店家特色

專業的諮詢師了解需求

入店時,諮詢師會第一時間很親切的引領入座並填寫問卷,再透過諮詢師的詢問,更是把喜歡的按摩力道/手法都第一時間的記錄下來(ex: 穴道加強? SPA舒緩?想要加強哪個部位?)。

隨後,諮詢師端上精油讓我選擇,每一項複合式精油的功效都很清楚的書寫在上面,且都可以聞聞是否喜歡此味道. 當如果有選擇障礙時,諮詢師會適切的建議呢!其實從進店到聞精油,可以真的感覺到,精油的品質相當不錯,香氛粒子直接由鼻腔接觸,是再直接不過了!

%E6%9C%AA%E5%91%BD%E5%90%8D

根據需求匹配適合的按摩師,按摩師非使用排班制度

根據諮詢師諮詢的結果,安排了合適的按摩師(非排班制度)並引領入個人包廂更衣準備按摩。按摩開始時,老師很細心的先用指壓,感受身體不適的點&針對事先溝通要加強的地方,進行初步的鬆筋舒緩,很快的就抓到我不適的點。

後面再搭配複方精油油推,按摩的力道/手法,直擊我最舒服的方式,都不需要跟老師說明什麼,整個過程可以靜謐的享受老師按摩細膩的手法,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放鬆。兩個小時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起身後整個背/肩頸/腿都有著輕飄飄舒服的感覺,跟以往會酸痛的Fu完全不同,感受到通體舒暢的快活感!

人體工學設計的按摩床,臉部大小可以調整的趴枕,按完再也不用帶著滿臉的趴痕出門了

菡氧SPA的按摩床與傳統泰式/台式按摩床不一樣,屬於美式按摩床,並且搭配人體工學,有針對臉趴的部分做設計(可抬高並依照臉的寬度做調整)。整個趴的過程中,臉上都沒有不適感,兩個小時後起來,都沒有趴痕,而雙手也有適切的地方可以放置,不需要將手懸空垂著,真的可以讓身體好好的放鬆,然後交給按摩老師處理。

%E6%9C%AA%E5%91%BD%E5%90%8D

慢火燉煮5小時的桃膠銀耳,補充滿滿的膠原蛋白

結束後,除了養生茶外,還可從桃膠銀耳(慢火燉煮5小時)跟紫米粥做選擇,按摩完來上一碗,真的是補足了精氣神!

%E6%9C%AA%E5%91%BD%E5%90%8D%E6%9C%AA%E5%91%BD%E5%90%8D

不推銷

按摩時會擔心的,就是店家的推銷,而菡氧SPA很了解這點,不會進行推銷,反倒是適時的關心身體是否有放鬆、是否有解決痠痛點。因為發起人的理念就是希望前來的每一位顧客,真的都能解決身體上痠痛的問題。

課程介紹

 

方案

方案說明

時間(mins)

原價

會員價

金箔深層油壓

透過認證植物精油,加速淋巴新陳代謝,並深層釋放肌肉壓力

90

2700

2100

120

3600

2800

終極經絡指壓

處理淺層筋膜沾黏並找出痠痛點,適合久坐久站、肩頸痠痛等高壓群

90

2700

2100

120

3600

2800

孕婦按摩

舒緩懷孕期間孕婦水腫、腰酸,肩頸酸痛所造成的身體上不適

90

3000

2400

120

3600

3200

脊椎調理

以調理骨骼、肌肉為基礎,促使脊椎恢復正常的生理狀態

90

3000

2400

120

3600

3200

​運動按摩

針對深淺不同的肌肉與筋膜,進行按壓再結合拉伸運動,以幫助釋放肌肉緊張和提高靈活性。

90

3000

2400

120

3600

3200

 

老師介紹 & 親身體驗感受

 

按摩老師

按摩手法 & 親身體驗感受

珍妮老師 

可輕可重的精鍊手法,會針對不舒服的點,依照穴道/經絡方向進行推拿/舒緩,且都直達病點卻不會過重而造成二次傷害。輕柔的功夫撫去肌肉不適處也是老師擅長之處,逐步放鬆肌肉的緊繃感後,再開始對肌肉進行按壓,整個過程所體會到的酥麻感, 真的是非常暢快。而且老師本身有多張按摩相關證照(ex: 運動按摩),是有專業認證過的,真的可以放心交給他唷!

芊芊老師

是遇過的按摩老師中讓我最放鬆的手技!讓不容易在過程中睡著的我,差點斷片沈睡。針對我抽筋痠痛的雙腿,芊芊老師細心的舒緩肌肉的不適, 再針對痠痛處進行筋絡的疏通解放。而芊芊老師的按摩之手,讓往往會疼痛不已的淋巴疏通過程,完全沒有不適感. 而整個暢快疏通的感覺, 著實讓整個人都輕鬆了起來,相當推薦怕痛的您來享受通暢/痠麻的舒服感受唷!

Lily老師 

很細心的全身按摩, 搭配老師相當有包覆力的雙手, 並輔以老師溫潤的手技,  從頭到腳都能感受到仔細且暖心的舒緩技術, 很快的就讓因壓力緊繃的身體, 獲得深層的放鬆。想要來場身心靈的徹底釋放,真的是不能錯過Lily老師

向麗老師

菡氧SPA的隱藏版資深老師! 老師跟我一樣,都是秉持著按摩是來舒緩不適, 而不是來討痛的! 針對肌肉/淋巴/肩頸, 各地方的不適, 透過老師柔中帶勁的紓緩手法, 搭配店內特調的精油, 瞬間就整個鬆開了.  如果有機會的話, 真的要前來試試看老師獨特的手法。

意婷老師 

從按摩以來,  遇過手最有溫度的按摩師。老師的手法屬於柔中帶勁,溫熱的手溫搭配精油油推,把不順暢的氣結通通都推開了,一整個就是暢快無比而不帶痛楚. 全身因壓力緊繃的身體都獲的了解放,很推薦怕痛怕癢的你試試看老師的手法唷!

英子老師

菡氧SPA的闆娘真的是相當厲害, 找到這位英子老師,英子老師的手法除了溫順的油推外,對於經絡/穴點更是能深層的釋放,如果你是那種陳年堵塞 & 經絡僵硬型,會非常適合讓英子老師好好的處理一下! 但怕痛的你不用擔心,就像是對我一樣,英子老師會循序漸進的,慢慢地嘗試你可以承受的力道,讓你真正體會到痠爽酥麻的感覺! 整個按完後。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通體舒暢,氣血流通的感覺唷!!!

 

結語/店家資訊

一間SPA按摩店能否貼心的針對每一位客人進行客製化處理,可以從非常多的小細節來了解,就像是創辦人的理念所說,【用心,貼心,重視每一位客戶的需求】,菡氧SPA透過滿滿的細節: 諮詢師的訪問、媒合適切的按摩老師、按摩老師專業的手法並隨時針對狀況做調整,甚至按摩結束後暖心的關懷,滿滿的細節真的會讓人很放心地交給他,菡氧SPA推薦給您!


 

菡氧SPA

- 預約專線:02-2325-6969

- 地址: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57巷5號1樓

- 官網: https://www.hanyangspa.com.tw/

- FB粉絲頁: https://m.facebook.com/HanyangRelax/

 【台北】不一樣的專業SPA精油按摩 - 菡氧SPA 

arrow
arrow

    龍寶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